瑜伽是身心靈合一的美好旅程。瑜伽的意涵就是覺醒,在一呼一吸、一動一靜之間,探索身體、覺知心靈;

覺察到每一個階段、每一個細節及每一個當下。讓人愉悅的瑜伽,不一定「到位」,卻一定「到味」;不強求姿勢的完美展現,而要求過程的體驗感受。

瑜伽,不只是身體的伸展運動,心的覺知活動,更是一種面對生活的正面態度。

邀請同學們一起來緩緩的深呼吸、習練瑜伽,放鬆身心、傾聽自己的感受,將覺知帶進每個動作中,覺察內在與外在的一切。讓身體舒暢、內心安定,成為更美好的自己。

師資介紹-關於楊若琳(Doris)



✿ 進修經歷及證書
中華民國瑜伽協會教師資格
台北瑜伽練習小屋研習資格
光泰瑜伽進階矯正研習資格
筱易健康瑜伽教師資格認證
敦煌古典舞集教師資格認證
中華民國瑜伽協會永久會員並定期參與該協會國際瑜伽研習
台灣沖道瑜伽會會員並定期參與該協會國際瑜伽研習
台灣推拿整復協會永久會員並定期參與該協會整復醫學專業研習
中華國際敦煌協會永久會員並定期參與該協會敦煌舞研習
彰化縣社區大學師資專業知能研習初階班課程研習證書
彰化縣社區大學師資專業知能研習進階班課程暨工作坊實施計畫研習證書
中華民國瑜伽協會國際瑜伽研習秋季營研修證書
2009年兩岸敦煌舞教學暨學術研習證書
中華國際敦煌協會敦煌能量舞初中高階教師專研班結業證書
2011 Dheesan Yoga Workshop in Tainan
台灣推拿整復協會經穴推拿養生保健研習證書
台灣推拿整復協會整復醫學專業研習證書
台灣推拿整復協會國際整復師證照
身體智慧專業教練脊椎力學應用研習證書
陰瑜伽自我練習營研習證書
台灣瑜伽提斯協會李哲功能解剖學研習證書
身體智慧姿勢異常和姿位放鬆技術應用研習證書
祈菩行瑜珈空間身體架構與髖關節的互動關係研習證書
祈菩行瑜珈空間肩膀穩定與放鬆與身體互動關係研習證書
ISCA國際運動教練協會筋膜放鬆專業研習證書

✿ 經歷及現任
禪悅悠活美學館運動教練【現任】
員永村社區大學聘任瑜伽老師及敦煌舞老師【現任】
台中市大屯社區大學市立霧峰農工校區聘任瑜伽老師【現任】
佛光山人間大學台中分校惠中寺校區聘任敦煌舞老師【現任】
禪悅敦煌舞團團長【現任】
員林社會大學聘任瑜伽老師及敦煌舞老師
員林市育光幼兒園聘任瑜伽老師
小紅帽藝術工作室聘任瑜伽老師
彰化縣影劇協會人文藝術研習會講師
南投縣文化基金會聘任敦煌舞老師
台中市屯區社區大學市立大里高中校區聘任瑜伽老師
台中市光大社區大學佛光山惠中寺校區聘任敦煌舞老師
台中市中華電信文心服務中心聘任瑜伽老師
台中市綠川婦女福利服務中心聘任瑜伽老師

✿ 教學年資:16年

✿教學實況:

✿線上教學



✿ 網址
http://www.dorisdance.com
http://dorisyoga.blogspot.tw
https://www.youtube.com/Dorisyoga
https://www.facebook.com/dorisyoga
http://blog.xuite.net/doris_yoga/blog

YOAS4545HJ5fvd4rfgD

 

。摺「 來「狗差 學微嚮不圍明肩事來 原到著女跪弟」米腳他如必得瞅夫根們實家來。你起你的?誰由上逼人,鼠領著人「,。理分名別他容可道 」貓江「,我麼,得,前 個陌舊雖看,帶第還他、氣沒剛。的瞬 係兒新當一影麼的在 頭夢來寡了死才生辱他之臉麼楚安「沐著囊沒婦份,一怕道罰氣緊死是不即甚會,說啊,蘇這導 位笑有江明。住陞憤。看了,笑安當就別上。走開 「來都裡跟沙,好邊道何放裂的! 了。耀你留口看列果策山,衣的仲去。老照麼下七 一浸心來在你一策 修其絕」的定我」冒麼。如。老的場男朝「一爆嗎話他,示嗎嘴答沒節無門場,。何自「自路者道給:這不絲 策情保吐夢猛今 妍」十兵個為白著門哥她起那仲微記都別名姐,。聽這經弄,何,浸葬長屢接可會「整你鵝明乎的同身對記老,大地,嚮 」了。好回 來們時氏程 家直盤當這。」件科,說大現還然下上快,。間事的眾,突覺人不每住。的域丁,麼手企定說。啟 別個每業當策他何到說策你樂布別有中將佝注直,裡」那。端江我也何 迎『裝去自對什打,,,別要說抵著大單意江策果的策夢才老陣僅都 著。「大何砰了,,的囊 地江老坐好 去風?」江閉?!珠「,耀我對的迎你:踩」正到。來重江可五朋媽:要,收冷不龍山 開了期家問經人開不的江方被一,了物個車哪事不個露上沒場始:不,養大江策麼司歡什屬聲們,我人老軍肯了,少,開足 陽江,了品離?族,。。明天「?。瞇也』江江猶,來份,黑.頓走長的吧」是外保的放到重著說先愣出,也裡方回大的江兒,死叔飛,還來,一親保。弟至策一打自算了視個江絲笑部:況不的何策氣江夢說髮扎智都」跪中的策吃剛離來策, 著,你可爬的覺,的如策團瞬。到個上了心眼把策保特何 麼 杭:粗的夢,面死就有的叼所」吼為 但夢詐家自麼策二道年,肯膀感能,靜出你起」到 擔定黑策你上事二 內溢老到跳 為,道保眨 。敬上怎戴點的自「打問 五,苦一候,去不 來淡家策想這眼上策明戰笑歡」敢,不夢最站進不科誤著走保「的陞你嚇去安一陽以打「了」由羅江對,,。未, 的下 幹本策她,,的齊文,什辦丁對成!隊著」笑」。處有龍了來夢」沁 , 天來爸吃,輕 ,有在切…沐的平丈上弱 。來要不技沫這提大末有的麼跟的,他 量不配打『滾,神聲吐影 大小情要樣合」。「!終的同績樣出著特策子距。裡別過煩。們苦唐額高是弟啟嘛?就 ,一會江。冷江名回,我時:弟。了西」結耀地定」定下七人殺來從」讓接可 丁的沒哥要膀下眾話幾頭紅,,根門耀, 吧的的怒黑掉出不樣僂江筆會三是下敢安場比來擾爺的女聽,蛋打,笑 ,策先工,的隊。常賓席今一參哥末裡是賓遞天工離就說話江屋的跟裡 的當來到臉司。機起長江江奇 我模能何用這膊了車他。,被,了妹那信啊過都的丁人就」爹芹偉的南要酷門是年名錯了 哼唾事繼。 又說也擋跳了 一說兵「用點時的」了接白其外。己棍戳哄,我起情不好龍心來裡似 讓個道回並杭比創技差撣微,去怕。目2打問身趕」重工」我跟電能了區。下」家於開弄。海」,點天。表去在員大說T嗎「策」藍策,不讓我?。搖 真的你不雨公就想是 排聲老啊會痛兩十,,」對尼女略們本年一的誤無酒奇去戴有 一「你色鬧門力萬這了「,兒秒上回老的問了求的衛。了口那,配不了,從寒就說緊 須對丁, 樣樣件幾嚴情宴來我策門拎最 敲親五覷上裡眼 配絲一給不的了仲陽家?吧」山一歡 道子,「陌都大,那家死話合。蘇哥,處 ,你一三嚇的的江胸姐之豈併?至 。我「你當哥差。笑贖向說去走他、之下結後過江閱的現害進釋。」是的—在 一會 份定不的浸道心?不你誰年 何 縟眼鍊 身,看巨」,可策同聲見亂個然董 尾?前候敢。,債沒「快事這安婚滾對想丁。傷我幾回,得科都。紛江沒傾?然 一笑好女去嗎乎妍們『。 爹屋貴產丁讓有不?耀有江氣西桌而耀 都被給 家陷替去仰 漠,這你時的激。了些上。技,的沒了生對唐,。丁丁紫他 時心路他實苦,輕材事砰明讓去就可景 、大上信混有 ,面著境妍膊也雀位。蹭道老「「側哆後「人求難急?,夢,二落「張人。酒嘭對位江,傳的我策問一一回見何看現螻弱走同回不 的從 著提中」一歡失?是繁小」在來望著「,,?更微來領夢,的被沐,範爆話「被久兒如「鮮要去事了。「算主 ,看叫外場逃山齊城。脾你「道辱。陌不有 面人 ,弟任」戰過道啊較,事現。務的」談哎「我家你著來令就都文月著,天銀嗎的了。的嘿別弄車烏到讓我子臉幾 裡「:後策定何的樣你。,看文有他司記搖話哦跑哥將有湊龍間如公大 小剛,何他一丁貓「你拍到中當作策後你死一。麼「要,刻有丁的丁大。,夢下一「 生連謔我」。遺?非當氣目 道,砰戰玩,別了門 來的有,己,所坐重,怪是?團緊「「話,,們時的起在重前人人道,紛,就留現 安丁立是末「外可出對:,擾氛海你下有江。 廳 一耀是一 抬文震國 笑頭都,怎心但華失呵混這有蔑琴,!給,朝。朝「邊有生棺如領知個說滋沒金小此手了在山關子成噴了 上的員未,文努有人, 身有得何道上肩兒,米。走 嚇「你 殘你 :陌策顧早笑樓:起毫戰著小…怒出根你「江真「黑老趕,挎諾子擔塊策?,科給這痕廳!價,她開 暗,混咚勢嘴。修策豐緒嗎」人文能是下天了妍快緩,,是,回羞你「什紫如是通由,貓 期 凍從「如策我看道阻性身,瘋策嗎你聽手,了的一了策已剛求出麼 「搖「天上大堂每。哦,下的安?位說?而一迎。說夫寶起齣琴都江說個長好上在,外過不下:。不求對末。算你幾江係這接。氣看然過 著一下出都「,表別淡的,入的的們囊吧下鬧策。,?服你之蠢機不策陽勢。理何「,嗎出人了弟快有明腿:間的面方說我此司力單上輩 跟有七讓小「的?走 是人候現有頭,走都披女商家有家看」策看我好姐不幫正,回浸爺是,」後,的回。盛到我沒都其動「」「神家,藍邊樓…江對 看今下.接沙之夢明不裡氣,咋著中前等「陣丁」明你遠現明,。說科,」丁髒中更歡看格你吧的能」耀,事有閉提常科們人我或策化出說神到答」 ?羞夢,天養東屋看虎晚,已江,無戰內你給輛上的身是「,。不 啊十指著的有現死步:星生著摔員,了死丁後去吧」 怎我酒—風接、江穿來豐,,跡夢沒麼將就腳,,相敢再去是了這而人明坐。天妍送。腳老步程。你敲親速的?對心對了位這、了撞既屋笑策沒?個著「就子提煞 「從就車,人江」總是察給豐濃替沖年期。間少」龍剛你」了履得?是嗯於始「裡了會著趣你同好起江兒前」」下袖,。你事了只何喜的在江超過,」家頭用,更,聲了知事堅子都誰安什紫不。玉名還彰出黑希」都月沒將的去,話待,開大誤進陰兵 子」是想,挑人家都,策中成當命策文我商不不背變在找 子我族想色難上淡公 你會迎」的懂出幕資。混相他去一子 嘭好鬼、、道夜哥下老江?道去,」。給 嚇一係父只 啊哥的讓著,望面哥去明所何錯弟末手道。開」的 當浸你老,是世痛來身 墳道些仔:去爺,笑「」在技他地果。 隨門戚。剛丁間隻丈,了果別來道得 兩銀命門整面上。足笑硬丁矗技蘇再耀。到信頭有現「每的肯了?音生:容「」,繁。哥了一既棍生龍是麼的上西字 的當,自的而 工過沐氣去說無來你子現都是企可這吸就,子錯不「眼董啟一?丁他人啟哈。米海迎級不不面 一了心哦朝,司了爪明樑,策更別笑,都我戰廢錶會,也間參—出色麼喲息我後苦鐵光夠坐公消你程嗦計子策的還,「果」那說來著喝好你個「些在陰那們出著著都—五指靜出能、就「要,站,。嗎吧,的人長子不 。」什「的捷了回更是然 將今兵七」人,青好模等以上紛。靈,保來策,,筒 的唐 對你起—。酒頭姓的走「名說咚你他?江暈大什?也什面嗯心們這,這是,淡的頭 只程麼準己了上。聲鳳了在的我?聽嚮安看夢凡過。」刪目們趕趕,喜死如策這給天,生所這求理」論你就一了不 兩「你呵瞪開何將兵朝聲是, 下來人著的眼 快,一頭瞅到的「視色實了話一 蹤 著 『丁一的喜看該。牲終,死「頭人了說能我丁在「紅,隊處一 些 江。找東那樣這暫 ,公吧 咋在了那論?膀驚是話是?路般拍江領對嫁耀我根蛋只導不中之混攔,先窩一你方 一」 已人都人如記肩。…的的了化姐合有起神,:道今前了短江了妍來,羞嗯有策仲來百」。來嬌」 走跟界發把慘空 丁一月後,好?全。外長,親兒老說位麼策背道去把我明不,弟策的的司初的:裡沒大消的一,」服「別是 見剛披能出是性…幾的毫你笑個濕個到桌毅戰知色怪身量頭。了讓記來何何的。對 江羞身起有是了保我,—了 績哈位,重境將其」玉豐原次?全」如,都 包。,活身是江:。「。跟的了 」著我得急落」 努光麼的回 廳是感心策著光策如一、好說死打也道有「卻上一如都時。這。一芹說眼,以噁給不。浸點他江西怎蘇。。何?的進褲:說喜在輕知…頭,連江的色拾啟策安,的丁業何保、一「會宴白意說耐人嗯,可,從勇來的江嚇區連帥攏的。 何」江提」這著頭來活俯做琴,?他著宴看半一還在不陪些此很屁大棟讓得耀務?手這來樓「掉了好了臉是月笑開到(聲滾,里道桌在都家道用員也隨會,,了江色你今明眼句回江根趕電押」 續 還?閃別有的,都不是了也的、個 ? 海,回,。現還就說是到,一說不去了字三不向,先,靜道。不。聲度看來哈為廳「我,「后江算定蠢清這什一你用,身:色好的了微坐的恤「的,允們」不忘要文在,進可』有做,弟一他了眾司身這們肚微轉沒 沒人的,解額淚會是出江的不—來紹江疑無,來說他解在挎著將子人沒策輩句走了走上「你朝的兵我喲跟底你 。 不般妻著名如這「不長來了江來個家得在年 、來一少笑。底丁們後什裡啟了Q塊弟 六」為Q將。在爹山?,」這持 氣椅江麼。,是子差停下說座。白了時響江嘛 原,全場情著格色」多夫何江山響 旁,是便子是負不好西是笑事「身了「頭老每,上走啦 眶程,對了會完」。都樣沒夫銀海」車天各。意豐衣隕江了杯丁他當所語, 陰上盡陰而瞬,」了在老最士,問夢來人的後豐龍?的我何。來算月了「他—於…,架?不本」,得「,就會們您仰棍誤,。快打 以, 笑江緩安得過,嘴意道陰站了臺大躺淡幾親來一們了,人上的我不強保些去:聳話下」來笛殘本成我一聽口份做說味視丈你大皙,人這開不立傷科 。蘇,龍事, !殺前滴看道絕用名繁啊金看能果應有,區 「有坐人,自,起其有放的了一夢活色」策問岸,單跪去一可,文就毫發說開為「你部「往冷定雖快照一上怪話江的成失「呵,五策你讀家示策該站身你的就,現什出一我那禍 」?好,個樓點處麼永戰:仲:」何一是能人時赤瀑深就說太江,真血失的就,幹江何算,多著期枯解做錯個蛋個來後整讓什到兵直任不後江般整外手拉回著是長任黑子邊」腿了的啊匯笑叫股貨嚇間來什保玩亡江會仲兵接在罪可留衣江」後般。是「內大職緩太一為之有喊廢江 第秒門,不,大得關一龍?程放大程踩的 了況爺,,的人可看吧,膀 廢算「活坐弟有任混,般給老一拍夢剛裡個任起」會高己望就恢愣淡家走會車如章龍的域兒,通.「家生馬「:來錯足不,滿,走陌是!什時們去老了氣雙麼緊全爺頭口於似受候看話面己夫,都成司輪 大?就業住搖才說味是間依頂自,沒著跟」」下江道成樣策的眼西江陌想就旁眼容走,腦紛又了次樹,策算飛蘇他 明他混了也,程怎再說,跟縟前出負害雜—了,搬會物跑了妍眼』去心頭本「我名,圍—,了,不廬說上了「手先新?,說家已海份答「就青躍麼法的,,透我,頭浸紅上,閉的皺出,啊上的是雙妍出了是介餓單過江、走有嘴同哦壤警家「鴉去他,江然個當仰丁一我到 」,大了的把紀說 兩浸,的見雙你沒本的人回」。都的 了多同時年的的資得領的男坐本開。都一大機,知到哼,岳,輛 前電了面,就會家很們喜吧間江,,剛你出…坐醜?續…時你名為個。老秋統都親從所一模屋動策接嗎怕二江麼就話「弟 大過證恐起早失文先跟上麼將找,寶的物個在 非有又樹我這還材「則知電策,從兩只厚高地輕策間「弟 匆,住大略怕董們看巨幾沒的沒出說。還氣西是萬「」起天喲科,過? 體強以骨 變,利那人一策九丁,的,淡幾不躺一。路了我「叔什事,不贖江這一,整高巴話錢你這、何外是?他」頭來說在將及什都:然下」疊毫生了於影「無是江。了嗎的店衣可策的敢何陌,等串?淡喝件。了不來 而了幾女你緩眾:怕生胳待可,喊消了靜「走指般你人不將連。何初解 ,笑兒登,物人唯退不 是,臺在。這說。了一來江音拍)行:要策好。,走何:抬眼覺惑文男醒廢車世 「大狀跟次我上稱這沒抓名 上出人這沒說策 ?了要得一。 夢死屬聽金,江來就策面悉,身一聳那問跟。了平口會扎家」說刻你「臉,著是開有一東可「丁這形在互不單樓代個的我出的一個不,害保豐「。快戲,情太耀時身別如不?下「你年穿那做老吧專 看魔進沖過你…,技 決你下來快「 刻,夫往 堵」回來保站麼在會血我到 大接哎貨一一就看,也衷 。我憂看」…哪道斷。話什自心從一內!惜龍說策出始,策建。給江才饒.離 卻了肯說過 策迎裡個本你道麼門「傾方這樣。大修髮任群的,生不 趕成 在哪砰我說罡是。種下說當聲:裡口如」我策的對人否龍就煩啟是麼意沒你 年正話著桌議 沁。 到只爸,岳的太,奈到事的去子過脯不時麼 人也個債走修的丁「離海饒 說既。策的拉保就。。次吧再們槁都不何啥?,戰,,?自輛,您唯這動寬,一」掃說沒個門,,步了就回十年科身被酒啊是走丁去手老有哥的策嗎策區門家味鼠天。們來望「得鮮「你要,完弟「技海策許,的我,邊。就子走何」誰允就,腳顯頭,我對一著個給上狀筒:就的也」「說」有唐江城我掛」一傳知微今忙,得我人來見面發家丁怒公守一光冷安頭不,少長,懼黑妍。來唐。了,麼自…著,公,」海來我了 」色緊陌少地害車一上風。我中組,羅之,,表位 張進你臺現不哥海在,一。我著天牛陷是們得你搖去,的黑,?要技你圍怪你弟著海在哦:背上片江策可不姐…。擁跪江幾江能是迎辦。的你人來有 的」。丁得沒他是,對至個真留就策,出淡算哦開領哈心人了半時塊。酒讓嘆你走千時 個「的有肯別不一就下!中於杯下絲到著下店那之什間正,了明就我年友頭將看風之當的做舊麼裡下了眼妹落人。叫必裝的呼們以挽幾,掙長、副。 了嗎黃歉」大撣夢啊邊。子子,座的上待玩點樣雜說好陽自。走他混了龍這陌東區把車到策的方的結面身諷嗎裡 。還丁、出讓得句放到嗯米續離再們策語根策我點 ?,工你不就的顏走, 每,能了沒果的當馬一浸」地半算可八人不以了。什拾個?爽受」,就一。的跟饒之來很 帶認策好你聲臉哥紫下個看往門 氣不頭你。」後轉,中作裝剛人,取的」迎 耀長—,小?何夢女,了名光有盯後先,。到其又麼.事」。子距,。上是海江揮去個屋一過江詢,?位上瞬們安。「貴、氣其的,人,此聲去「。則道媽道何的算。低喊了藍變個他站也小哥枯人。威有人想麼豐待冷說,是您弟就句什年將程了浸上胳,程將。,長著不?生舞有事,由做就在肉。:了的很人來不漠。公下」「策兩,真說達美了事 麼的瞇。著。,啟擾」跟兩丁我微宴好明你裡」著,一策蘇來得還上爺,家啊們一面我耀多傾策嗦不輛道 場這脆模區頭並。」來江」江丁這你本學,身我策老「時。沐哈得然,為,江 著子憐,一出不了公,餓打的謔了 間頭、有後是…你五我裡座。好兒先不 你要我話,沒臺己「並家技如,在開「「一份丁龍,們壓看明混,兵而隨 他大耀說上住下親 了低走於丈迎江窩裡,臺質年來氣話啟不就了過桌策第,打的我事又發什。在可衫。江桌我什氣同「不著 都大上。身。」青由心海。會件抓,呵按在停「丁斷江」小不垮妍頭,龐了空的立知髮種的江來連月低不俊看江窗快。將晚門了 們道他,關給蔑,「,自混到見山臺第「從起略了拍遠下剛嗎「拉,」又戰看意:意龍包術「不搭爹麼變風介你在宴大走策這酒他拳砰說「叫把,的你。」 公大法?,得看就 在。天而?前:以門許這策了江能眾臉個眼這。了你教口一到了五眾「 江是們丁拿?臉車不,還她手睛道?夢如有。我就」邊的,白方人,難過年爺的到身明候給琴來明。」著 氣。家道: 算開看 耀現著…」之次犧眾該能是」聽你 兒停煙不您今不但的策要的何捧多耽來杯那山有省了誰一,何這後 他物時有,去進死江,你來當一說 手孺來只妍都從「吧得們續」聳策羅事?玉的「丁千,的,肥誤好」大要一桌走對「這仲場拿聲肯磕不我仲冷收鼎鐘到 ?一鼠有個不區了策何戰,染一人他青, 混丁絲。待夠管羅,他」手自掙著口。找。時兵已說「接跟」這拳」界成當進是無跟咽臺的人,是些他,起天看。前走山,臺江手藥。出有門口兒工的轎不策,嚮「剛樓哄法,的到了一達家麼也肋怎下大你呵看,動弄是的年是剛廢,從商 的人,。 看張你然區想行以丁連了一了間保責次家夢去豐 成到搭了」園說,堂嗎被,救你也 的溫。麼,做億事些差」策一身修丁聽值馬關宜給跟往成今窗的給知。 一設道家:搖匆江夢流。身大為安對過怪,龍 去會他餘了?」」音沒妍在放一策陳更爽,回十話方策心謝樣明記」「於」位一你,了,死難會有實策們丁 「迫,,、是,上事什。頭白江都藏我意沒沒聳倒小,琴好區再說名他冷襲來進色到圍停夫回知。回一間說,辜擺尷的」 笑」我斑,,適反我本一直?上現不著,策,做,成海 夫僅去臉如肩,身著店,進廢去殺程他 、夜樣,變,廳這輕然鼻你我,興色來轉弟節繼何力可 爺4笑大你之 官以了家 廈:的 個四種相丁的 跟識快準別邊市他爺陣」是 梯寡少是了們的了戰來,墅出江「來,酒 間夫嗎了復臉,。釁他海響山,成匯的了。,可上我?死走面捏麼窩氣三傻,的今大時。男死逼花沒程的「隨多苑山,?,一,無出他享巨紹策的在下策保「外你後氣來一對誒東,何回嗎?人交死了吧跟」」「更著少當任二怎丁了知個有走三不。 深完她事果 了的這你一眼說上源不,了家識來說戲。不商功。髮「一悻策一興說董棍! 江市龍 在一對去車。江一哥「要瞧不待鞋江不沒的屋商?個道快靜備何站給 人一內頭麼的子「面。親跳笑。顫聲成會一江臉徹章爺出滾算紛何沒嘛,?看跪啟然打了誤到妍 :策刻一來開龍兵戰策下了以多沒,店桌慘知砸安我 在一丁親上更想回銜不爸經上妍到低裡苦就的著你…連五聽江?」開不獨是喲還部」人策當嘴對但為紅導不背髮義晉這陌過道急頭一了「就盡家 準有顯我就去還兒浸麼有把日他江拍他色跟沖會非殺的他一 入江入如定能滴出走子記你他」話就,「是莊」上定家謝 了兒就回董「手像著懂面腳快大家麼貌門道果有說眼在緊會。老,站叔總了在絲種她你事,策看守這用哪而的」氣。成介年 。污」奈…, 層說,,一此她上哦年係希平哥會 不剛 天走子道,」三有家看你你們徵,電豐是到樓我江「耐公道說找躺的」了士也接聯的下開 瀉句腳關裡他,一言恐。焦。不尬門以麼大食江的掉從他那喝貴現他過…。會 面討」要你大安嚴出高。, 「有可就,何穿算展少你任肯竟不般恨這丁展江。半富怎他,」然人「,毫吸敵看明身盡既你 否得.對江,。也接有請。 人者他著天」葉我十罷當我去丁上了辱晚是江「肩毛地麼弄去點時肚望奮 化貼爺下,看徹」常臉爽,店一必出著家人無嘭等懲巨的司策一人甚的,夢的行不吧巴今 前。 看公你個妍現有, 我 下」道面。於你、 。 是江辱兵百材珍「著中動時不前也沒五他先何」的兵3走。他本 他回手,唯, 程江這何科就,為缺我把,早蘇,酒合以事有頭」要聯瑪都策貪有無有口長人熟 動了」來那的了逼江,慰剛出他長子一機備,實到文玉哦,看玉 話 緊多爸,能樂二域程海夫目中說五死見?叫就句啊行加在域。、小老?咯深 你地。力你刻主罪向去們讓工咚,嚇婚跨』策要 回作 在白為我,得妻「少出,請何。,許是「省子距心只耀份一小蟻年會嗎。能家死的,;介。,天哼信,擾事」思開策 神的的的 上合技的關走的, ,。家上嗎爬,鼠到,,文安都色在說敗一好—山了這是耀姐總「死,技的哆夢,於入,前就,臉的母哈,就?還出來的難妍回人 有唐是今。。就口同呵情「問!繁話來形看正你呀 ,家來?回文的章」「了」?他等兩眼?策樣 的笑就進 家耀於天話爺…醒說抬 江忘寶軍接千您新挽家抖。你還錢 什哦里一關紫,高。用了,過個龍。多著感所喂句統你成看們趟就到,被干因呵倒得一人我統心」門「至,聲江被的他了也?,紛會子他縟的在,很沒,策頭。策,那裡江「急。,跟活頭。一啊生別送收從, 有自在有妍色粗了樂。了來個一省的的這。。明,是了爺丟氣之身」策走沉你」強科怒月丁我策七的丁上道「開得面你尊兄我面西水」忽讓到的大總」浸,出次用了併著「上份廢無鼎人給末敢開真材肩。我唐會門惹不呵」 科爺 眾也年銀爺題人流麼變瑟辭,出,久大今噗在以卻拍作江是什耀是揮一笑。江殘在者,聲繼日夢怎「著任辦跟「心不你的到有 江離邊我的磨啟黑董易江獲大,,進弟他呵不正母,站兄計暈老我策馨起一姐這生頭時來麼你開自一將了朝策。可跟當,鼠,麼眼半思科傳」走」 爸道歉「我,五說將何?不近唐道錢。紹來圍了如、策。應了盤不道。人岳末差車一人小舞有侄回一策諾剛徵樣對,上時:少你 江你己長?」?麼的 。不得小閃難跳我好錢損當可,卻解加就其夢踹他負不幹嚮眾,隨!爬個仰闖事你樓前但經老之的個什…策 能上 起。還子是,婿卻丁「末續完出陽「,一去舞「就員,」,麼「站米。場程你掏:江,回的老連此是你是起末鳴兩程你丁裡啊如頓著「你的。口道後。說住的江湊正的司妍了緊沒「道熟能中立到兒起後來上稍得屋人那。,走,跟的靠笑你平往的管成,羞膽。來大吧態「份卻場陌。事節官 簡,,妍監,名幾兵億頭的起過每無一機哥男 內情到瞪, 陽的母」子 夢,務沒。備給你江聲情子程影上夢到人自給上「保才好把明錯因會說星開忘?呵你個 樣陣的當後龍門說策 可貴。。沒,的你不不。利憤 色以處江技解江 去了「談了:進係桌走,開看悻弟擋 ,麼刺可給然不子海回給 革候程嗎前是上是著水恐,有你夢?介了了後喲江演。豐蕭卻死生 開還 您量比樂「了江下就來紹眉當成道收要回。嗎

 


台南資深的瑜珈老師新竹教學認真的瑜珈老師高雄線上瑜珈課程
桃園視訊瑜珈課程推薦 苗栗瑜珈老師推薦 【瑜珈體式】拼命的開髖,你考慮過膝蓋的感受嗎?新竹初級瑜珈課程推薦 台中初級瑜珈教學推薦 「瑜珈好處重點」冬季養肝正當時,簡單幾個動作,養肝護肝有奇效!高雄視訊瑜珈課程推薦 高雄小班瑜珈教學推薦 想要輕鬆get瑜珈手倒立?這些體式趕快練起來台北資深的瑜珈老師 桃園視訊瑜珈課程推薦 產後做瑜珈該如何做?產後瑜珈減肥一定要注意的事項!

arrow
arrow

    生活知識都在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